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帕金斯喷本西排名优于威少:谁TM评的 威少一直得不到尊重

2021-09-23 09:00: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3日讯近日,NBA评论员帕金斯在《TheJump》播客节目中谈到了ESPN在新赛季百大球星评选中将威少评在第29位,并且排在西蒙斯之后的话题。帕金斯说到:“谁TM评的这X东西?他是没有看到

9月23日讯 近日,NBA评论员帕金斯在《The Jump》播客节目中谈到了ESPN在新赛季百大球星评选中将威少评在第29位,并且排在西蒙斯之后的话题。

帕金斯说到:“谁TM评的这X东西?他是没有看到上赛季威少是如何将胜率在50以下的奇才带领到季后赛,并且还能几乎场均三双的表现吗?居然还敢把本西排在威少前面?

威少一直得不到大家的尊重,我没有不尊重本西的意思,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优秀。”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