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不知道谁将取代杜德利 隆多不会拥有太多时间但作用积极

2021-09-23 10:2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3日讯今年休赛期,隆多签下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湖人,杜德利前往独行侠担任助教。今日,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SpectrumSportsNet》的专访,在采访中谈到更衣室中谁将取

9月23日讯 今年休赛期,隆多签下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湖人,杜德利前往独行侠担任助教。

今日,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Spectrum SportsNet》的专访,在采访中谈到更衣室中谁将取代杜德利“球队吉祥物”的角色。

沃格尔说到:“我不知道谁会代替杜德利来取悦你们媒体(哈哈哈),但是就球队内部来说,我觉得隆多的回归,他将扮演不会占用大量上场时间但确实拥有积极的声音,能够利用自己的领导力影响全队的角色。”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