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上海队一直和弗雷戴特保持沟通 后者由于家庭原因近期无法回上海

2021-09-23 14: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近日,上赛季效力于山西男篮的外援富兰克林已经飞抵上海,正在进行隔离

近日,上赛季效力于山西男篮的外援富兰克林已经飞抵上海,正在进行隔离。与此同时,上海男篮正在着手为大外援诺阿-冯莱办理相关的入境手续,帮助其尽快来到中国,与球队进行合练。

作为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吉默-弗雷戴特,在短时间内将不会代表上海男篮亮相新赛季的CBA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不在上海男篮新赛季的计划当中。据了解,上海男篮新赛季理想的外援配置是"两小一大",而弗雷戴特一直都是球队的外援首选。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就曾经表达了希望与他完成续约的意愿。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在休赛期一直与弗雷戴特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并且希望与他完成签约,但因为家庭方面的原因,弗雷戴特无法在近期回到上海,而他的签证在9月3日已经到期,所以他需要重新办理签证以及相关的手续。在国外疫情尚未好转的情况下,较为繁琐的流程会花费较长的时间,至少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落实。此外,在新赛季外援政策依旧没有得到确定的情况下,俱乐部需要理性、妥善地去进行外援的签约。

与弗雷戴特情况不同的是,富兰克林的签证在9月19日到期,因此俱乐部要求他在9月18日入境,确保球队在新赛季至少拥有一名外援可以出战。

可以肯定的是,上海男篮与吉默-弗雷戴特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不存在外界的“放弃”一说,“签约富兰克林不等于放弃弗雷戴特,这两个是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都可以通过各自的方式帮助到球队。”与之相反的是,作为过去几个赛季上海男篮的王牌,弗雷戴特一直都是俱乐部当仁不让的外援首选,只是在家庭、疫情、联赛政策等各方面的影响下,暂时无法为上海男篮登场比赛。

(东方体育日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