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阿黛尔和富保罗搞对象?认真的?

2021-09-23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里奇-保罗与阿黛尔的恋情,最开始是被ESPN记者文霍斯特(BrianWindhorst)爆料的。文霍斯特跟勒布朗-詹姆斯是老乡,从勒布朗高中起就一直跟踪报道,因此是勒布朗团队最信任的媒体人之一,他自然

里奇-保罗与阿黛尔的恋情,最开始是被ESPN记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爆料的。

文霍斯特跟勒布朗-詹姆斯是老乡,从勒布朗高中起就一直跟踪报道,因此是勒布朗团队最信任的媒体人之一,他自然也很清楚勒布朗经纪人保罗的动向。

在他放出实锤后的两个月,阿黛尔才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了自己与保罗的亲密合影,承认了这段低调的恋情。

阿黛尔个人社媒官宣恋情

一时之间无论是球迷还是歌迷都有点发懵,看似毫无关联的英国天后歌手和美国体育经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两人从行业到身价知名度再到肤色都天差地别,阿黛尔为何选择了保罗?

这就先需要把视角转向娱乐行业,看看阿黛尔用自己的音乐唱响全球的过程。

阿黛尔入行至今一共发行过三张录音室专辑,全部都以她当时的年龄命名:《19》、《21》和《25》。跟几乎所有流行女歌手一样,她的创作灵感基本全都来自恋爱经历,甚至到了歌迷们对让她受情伤的前男友表示感谢的地步:

阿黛尔《19》专辑封面

《19》的灵感来自于她一位出轨的前任,其中《Daydreamer》这首歌讲的则是另一位男性的故事:她爱上了现实中一位双性恋友人,并在自己的18岁生日上向他告白,结果这位友人很快就离开了她的生日派对,并带走了另一位同性恋朋友。

阿黛尔说:“我们甚至还没确定关系,他就已经出轨了!所以这首歌讲的是我希望他能成为的样子,是我对他发的白日梦。”

《21》这张专辑让阿黛尔蜚声全球,无数人为之动容的《Someone Like You》就是阿黛尔因自己的失恋写出的经典作品。

阿黛尔代表作《Someone Like You》

在创作《25》时,阿黛尔初为人母,一度遭遇创作瓶颈,同样也是经历了很多挣扎苦痛才写出来,包括移居洛杉矶。阿黛尔曾表示她这次不想再以分手失恋为主题,毕竟,她正在经历有生以来最稳定的感情生活。

她的专辑一张比一张能卖,而在创作过程中,她的感情世界遭遇了一次又一次颠覆和动荡,但这些经历也正是她的灵感源泉。

在《21》发行后,阿黛尔曾跟说唱歌手Tinie Tempah传出绯闻,被拍到在比弗利山的奢华餐厅共进晚餐。但这段恋情很快无疾而终。

同年,她遇到了未来丈夫和孩子的父亲西蒙-科内切奇,阿黛尔称“这是我人生里最严肃的感情关系”,他给了她圆满的感觉,告别了《Someone Like You》的悲伤基调。

阿黛尔&科内切奇

遗憾的是,在公布婚姻关系两年后,他们还是分手了。据称阿黛尔没有签婚前财产协议,虽然她不至于真的分一半财产给对方,但还是付出了高达1.71亿美元的分手费。

在阿黛尔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后不久,她就结识了另一位说唱歌手Skepta,据称两人低调约会了一年,只是这段关系始终没有转为严肃,两人均未承认过恋情。

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观念中,约会(dating)和交往并不是一个概念。约会虽然不能说是露水情缘,但也算不上真正的严肃交往,而是属于那种已经比较亲昵,但失去也不至于太伤心的恋情,主要在于尝试和体验,一旦不愉快就好心分手。

但在普通人看来,大多明星们的私生活堪称混乱。但得知道一点,他们所在世界的运转速度和节奏跟普通人完全不同。而他们的工作性质——尤其是歌手演员作家这一类文艺工作者——需要对精神世界的深度或者过度探索,时不时就走在道德和法律的边缘,这也是他们非常容易就滑出正轨、身败名裂的原因(最近的例子就是曾被全球追捧的怪才约翰尼-德普和坎耶-韦斯特)。

阿黛尔曾在社媒示爱说唱歌手Skepta

某种程度上,他们需要这些动荡、混乱和痛苦,才能创作出优秀作品。特别是曾经难以在政治或社会题材上置喙的女艺人,碧昂斯之所以敢唱,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个例。阿黛尔作为一名白人女歌手,她的身份和背景某种程度上是对她创作的限制,就跟泰勒-斯威夫特一样,曲风转型易,内涵转型难。

因此保罗对于阿黛尔来说,就像库兹马/克拉克森/西蒙斯/布克等等人之于詹娜,只是一场场充满新鲜和好奇的探险。

保罗带着阿黛尔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圈子,在NBA总决赛场边亮相,参加了新英格兰爱国者老板克拉夫特的八十大寿生日宴(到场者还包括邦-乔维、米克-米尔、比利-简-金等文体界名流),还去了勒布朗妻子萨瓦纳的35岁生日派对。

阿黛尔和保罗出现在NBA场边

今年早些时候,她才录完了备受期待的第四张专辑(毫无疑问会有婚姻生活感悟),也完成了离婚手续,终于可以放松自己,享受生活、社交(和男性伴侣),并寻找接下来的创作灵感了。

但是,对于保罗而言,与阿黛尔交往又意味着什么?

在勒布朗的《决定》之前,保罗的身份还只是勒布朗心腹,威风仅限于骑士内部;但在《决定》之后,勒布朗脱离CAA公司,与保罗一起创业,保罗也逐渐成为了业内最成功也最遭同行厌恶的经纪人,没有之一。

他在体育圈大出风头,对手拿他无可奈何,但对自己的私生活,保罗一直非常低调,外界只知道他从来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是勒布朗把天赋带到洛杉矶之后,保罗也得到了更广阔的社交圈子,而他的恋情也开始被媒体曝光,毕竟,没有什么地方的狗仔比好莱坞的更能挖料。

就在勒布朗加盟湖人后不久,保罗就跟托比-马奎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发小、2002年《蜘蛛侠》扮演者)的前妻詹妮弗-梅尔约会。

保罗和梅尔

据称他是梅尔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并离婚5年后的第一个固定约会对象,两人一度如胶似漆,有消息称保罗让梅尔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但这段恋情还是没能持续多久。

目前还不清楚保罗如何认识了阿黛尔,但两人刚在一起时,态度都不严肃,保罗在接受《纽约客》专访时还说过,他的确在跟一位名气“超大”的流行歌手约会,但他特别强调自己仍然单身。

从里奇-保罗平时长期和詹姆斯以及一众NBA球员共事就能看出,他是一个非常能说会道,知道如何取悦别人的人。就像梅尔一样,阿黛尔也很快被里奇-保罗“俘获”,消息人士称,两人的关系正如同旋风般进展,阿黛尔喜欢经常和保罗待在一起的时光,她很开心。

如今,保罗就算自己不官宣,阿黛尔的官宣显然也间接代表了他的承认。从几乎所有英语媒体都在问“谁是里奇-保罗”就能看出来,保罗的名声还是仅限于体育界,是阿黛尔让他出圈了。不管这段恋情持续多久,阿黛尔男友的身份对他在好莱坞的事业发展只有助益。

当然,以保罗现在那么高的自我认知,到底是谁在助益谁可能还说不准,毕竟,是因为他,阿黛尔才能接触到“勒布朗的圈子”(不过,距离阿黛尔在作品中谈论黑人平权,大概得有好几光年远)。

至于各路吃瓜群众,不管脑海里有多少个“但是”(比如一些体育圈外的人觉得“富保罗”这个名字很土很喜感,一些熟悉体育圈的人又觉得“保罗还是找个黑人女性比较好”),大多还是送上了祝福。

但有一条评论说得最好:“我只希望他不要伤她的心,就算分手的话也友好一点,因为我们真不想看到阿黛尔再用一张专辑来控诉黑人男性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