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没参加奥运落选赛被批评!约基奇:时光倒流我也坚持自己的决定

2021-09-23 15: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掘金中锋约基奇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Eurohoops的采访,采访中谈到了今夏未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奥运落选赛的事情

我乐直播吧9月23日讯 掘金中锋约基奇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Eurohoops的采访,采访中谈到了今夏未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奥运落选赛的事情。

今年夏天,约基奇因决定不参加奥运会落选赛而在塞尔维亚受到了一些批评,而塞尔维亚男篮也在落选赛中被淘汰无缘东京奥运会。

“如果时光倒流,我还是会坚持我的决定。我做了一个决定。不管它是好是坏,我都要坚持下去。我不会改变它。”约基奇说道。

由于约基奇度过了非常忙碌的赛季,因此约基奇决定在休赛期恢复身体和力量,从而放弃了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落选赛。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