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特-巴恩斯:西蒙斯有很特别的天赋 希望他能去别队重新开始

2021-09-23 19: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阿里纳斯的节目中谈到了西蒙斯

我乐直播吧9月2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阿里纳斯的节目中谈到了西蒙斯。

巴恩斯说道:“他不可能回归76人了,尤其是那两位关键人物(里弗斯和恩比德)说的话。当你的主教练以及另一位球星队友质疑你,他们质疑你的能力,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破事了。在现在这个节点,就看谁先改变主意了,因为我注意到他有可能每天或者每周都少拿很多钱。我希望76人能让西蒙斯离开,让他去其他队有一个新的开始,因为他们之间的桥梁已经断了。”

“我认为他有很特别的天赋,我希望他能去另外的地方重新开始,有时候人就是需要这种机会。你说本-西蒙斯不能把球打好,这种说法太疯狂了,他是NBA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九五之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