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全运会男篮半决赛对阵出炉:辽宁VS浙江 广东VS湖北

2021-09-23 21: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广东击败浙江收获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直播吧9月23日讯 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广东击败浙江收获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至此,半决赛对阵已经出炉:辽宁(A1)VS浙江(B2);广东(B1)VS湖北(A2)。(两组对决中的胜者参加决赛,负者参加三、四名决赛)

第五至第八名排位赛的对阵则是:北京(A3)VS天津(B4);山东(B3)VS陕西(A4)。(两组对决中的胜者参加第五、六名排位赛,负者参加第七、八名排位赛)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