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罗萨斯被炒 森林狼不确定的未来

2021-09-24 01: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上个赛季,森林狼队完成了一项壮举

上个赛季,森林狼队完成了一项壮举。他们超过了NFL球队坦帕湾海盗队,成为北美四大联盟任意现存球队历史中,胜率最低的球队。其他球队起码祖上阔过,比如海盗队还拿过两次超级碗,森林狼32年的队史,只有9次季后赛经历,自从2007年加内特离开球队后,14年来森林狼只杀入过一次季后赛。

过去两个赛季,森林狼一共只赢下42场比赛。球队老板泰勒一边看着自己的女篮球队在WNBA轻松夺冠,一边看着森林狼成为联盟笑柄,年岁已高的他也不想再拾掇这个烂摊子了,经过45天的讨价还价来回扯皮。泰勒将森林狼队以1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和马克-洛尔。一个是前MLB声名狼藉的超级球星,另一个是科技新贵。这两位新老板能联手带给森林狼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呢?

一,罗萨斯为什么突然下课?

唐斯之所以在推上爆出粗口,是因为他没想到球队原总经理吉尔森-罗萨斯会突然下课。倒不是罗萨斯下课让人吃惊,而是这个时间节点有点太突然了。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也吐槽说:在两周内罗萨斯被允许做了贝弗利的交易,续约范德比尔特,麦克克劳林,签下爵士去年的23号秀博尔马罗(经过交易从尼克斯队换来)的签约。然而距离训练营开始前六天,森林狼队把他开除了?

罗萨斯上任的两年来,主导了威金斯-拉塞尔的大交易,换来马利克-比斯利并同他续约。一通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森林狼不单战绩稀烂,薪金空间还堵的死死的,4年1180万签下博尔马罗后,球队下赛季的总薪水支出达到了1.35亿,排在联盟第十。

但是,突然被森林狼炒掉,并不只是因为战绩稀烂。唐斯和拉塞尔过去两个赛季都伤病和场外事件不断。19-20赛季初,唐斯场均砍下26.3分11.7篮板4.4助攻,率领球队开局打出10胜8负的佳绩。可他很快遭到职业生涯第一次重伤,在养伤期间唐斯的母亲和其他亲戚也因为新冠相继离世,接连打击下,唐斯两个赛季分别出战35场和50场。自交易到森林狼后,拉塞尔因为膝盖伤势也只合计出战了54场比赛。上个赛季,森林狼全队饱受伤病困扰。唐斯-拉塞尔-比斯利,球队薪水最高的三名球员,一起出战的比赛只有可怜的四场。

根据森林里记者Dane Moore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管理层和球队内部不和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所以炒掉罗萨斯也不是一个突然的举动。

二,新老板的野心

在TA一篇关于森林狼问题的合集中,森林狼记者Jon Krawczynski写道:球队新老板罗德里格斯希望从长远角度看待球队文化、价值和特质,改变外界对于球队的看法。到目前为止,罗德里格斯努力让球队更加现代化,让一支在技术和创新方面往往处于落后的球队变得更先进,但主要目标还是球队在场上更具竞争力。这些对球迷来说可能是胡言乱语,但这些都是洛尔和罗德里格斯在他们其他业务中非常熟悉的东西。当他们努力掌握篮球、劳资协议和球队的其他复杂情况后,他们可以立即投入其中改变球队。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Ian Mohr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罗德里格斯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里招待了50多位球队成员,消息人士称,新老板希望为新赛季奠定基调。

被开除的罗萨斯,此前最著名的事迹就是被独行侠从火箭挖走后,他就建议库班交易球队领袖诺维茨基。库班当时觉得这个人脑子有点问题,很快就找了个理由让他滚蛋了。来到森林狼后,罗萨斯手握大权后也开除了很多在球队中有一定威望的工作人员,滋生了球队内部新的矛盾。人脉不深,交易做的也不行,罗萨斯的下课也没什么太大意外的。

森林狼队将会提拔球队副总裁古普塔作为球队新的运营总裁。古普塔也将会成为印度裔里第一个运营NBA球队的人。他此前最让球迷熟知的举动是开发了ESPN的交易模拟器。在76人队,活塞队,火箭队任职期间,这位麻省理工毕业的数据专家以他庞大精密的数据库建设闻名,火箭2010年凯文-马丁和麦迪的那笔交易就是由他幕后策划完成的。可以说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技术宅了,也很符合新老板洛尔科技新贵的口味。

不过古普塔可能也不会是森林狼的最终人选。BR记者Jake Fischer在推特中透露道,自夏季联赛以来联盟就有在传言森森林狼的两位新老板表示他们很喜欢76人经理埃尔顿-布兰德。

三,森林狼不确定的未来

谁还能记得,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后,唐斯被总经理们匿名投票为最值得围绕其建队的核心球员?几个赛季蹉跎下来,已经没几个人会把唐斯和约基奇,恩比德相提并论了。曾经起点那么高的唐斯,混成这样,有他自身的原因,可森林狼这混乱的队内环境和毫无头绪的培养计划也是不可忽视的。爱德华兹自从去年全明星赛后已经逐渐开窍,打出了场均23.8分5.3篮板3.4助攻的数据。这个休赛期据说爱德华兹从1米93长到了1米98,森林狼的主帅芬奇表示,球队可能会在某些阵容里安排爱德华兹打大前锋,希望他更积极的去争抢篮板,这也是森林狼在休赛期为他设定的目标。

在交易市场上,森林狼对西蒙斯仍有浓厚的兴趣,可他们的底线是双状元都不能碰。拉塞尔他们也不愿意出。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唐斯-拉塞尔-比斯利-爱德华兹仍是球队的核心四人组。在球队上赛季收官阶段,森林狼打出了9胜7负的战绩。在补充了防守出色的贝弗利后,森林狼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是有打出50%胜率的实力的。

森林狼队不缺少拥有顶级天赋的球星,也更换了新的球队经理,如果再打不出理想的成绩,下次走人的又该是谁呢?但愿新老板能让球队焕然一新吧,森林狼队也真的需要一次季后赛来甩掉万年烂队的帽子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