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杰伦-格林:我想赢下比赛 赢球比自己的得分更重要

2021-10-25 12:09: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5日讯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97-10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火箭球员杰伦-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谈到本场的出色表现时,杰伦-格林说道:“我想要赢球,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加重要,相较

10月25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97-10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火箭球员杰伦-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谈到本场的出色表现时,杰伦-格林说道:“我想要赢球,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加重要,相较于我的得分,我更专注于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榜眼秀杰伦-格林发挥出色,他出战35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3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

(鬼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