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勇士赛季前三场依次击败湖人快船国王 完成“加州横扫”

2021-10-25 1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5日讯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战胜国王,取得开季三连胜。在勇士的开季三连胜里,他们依次击败了湖人、快船和国王,实现了“加州横扫”。湖人和快船地处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州(以下简称加州)的著名

直播吧10月25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战胜国王,取得开季三连胜。

在勇士的开季三连胜里,他们依次击败了湖人、快船和国王,实现了“加州横扫”。

湖人和快船地处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州(以下简称加州)的著名城市,位于加州西南部;而国王地处萨克拉门托,是加州的首府,位于加州中部。

而和上述四支球队同处于太平洋赛区的太阳队地处亚利桑那州。

(JayCha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