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芬奇称轮休在伤害NBA 大范:说的太对了 乔丹39岁的时候打满82场

2021-12-08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8日讯 今天接受采访时,森林狼主帅芬奇批评了联盟中的轮休现象

我乐直播吧12月8日讯 今天接受采访时,森林狼主帅芬奇批评了联盟中的轮休现象。

“轮休已经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它在伤害这个联盟。对于现在的球员们,由于负荷管理愈演愈烈,加之旁人一直在灌输‘你很累’的思想,他们自己就开始相信了。”芬奇说道。

名帅斯坦-范甘迪对芬奇的言论非常赞同,他在社媒上转发了芬奇的采访,并在旁边写道:“克里斯-芬奇说的太对了,乔丹生涯最后一年已经39岁,他在奇才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7分钟,如果你买票去看乔丹打球,那么你就能看到乔丹,那个时代真的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