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除西蒙斯外 利拉德还曾有兴趣和杰伦&阿隆-戈登一起打球

2021-12-08 08: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8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近日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表示希望与本-西蒙斯一起打球

我乐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近日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表示希望与本-西蒙斯一起打球。并且利拉德对波特兰的表现“越来越沮丧”,球员和主教练比卢普斯之间的紧张局势似乎在加剧。

据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是利拉德自2020年休赛期以来表示有兴趣与之一起打球的几个侧翼球员之一,另外还有杰伦-布朗和阿隆-戈登。开拓者前总经理&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奥尔希确实曾和魔术讨论过戈登的转会事宜,但交易从未达成。相反,开拓者用两个首轮和阿里扎换来了考文顿。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赛季前开拓者和76人之间的交易谈判从未超越早期的框架讨论。奥尔希认为开拓者有足够的实力在西部竞争,并且没有兴趣和麦科勒姆分道扬镳,后者是奥尔希在2013年选秀中亲手挑选的10号秀。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