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BA官方:杜锋申诉成功 撤销对其判罚的一次技术犯规

2022-01-16 18: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 CBA官方宣布,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申诉成功,撤销对其判罚的一次技术犯规,详情如下:“2022年1月15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大益篮球队(以下简称“广东东莞大益队”)与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广厦控股篮球队(以下简称“浙江广厦控股队”)第二节比赛还剩6分18秒结束时,裁判员宣判了浙江广厦控股队一起侵人犯规,此时,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走向记录台附近与技术代表就上一片段发生的情况进行沟通后,在杜锋准备回到球队席区域前他做出跺脚的行为

1月16日讯 CBA官方宣布,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申诉成功,撤销对其判罚的一次技术犯规,详情如下:

“2022年1月15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大益篮球队(以下简称“广东东莞大益队”)与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广厦控股篮球队(以下简称“浙江广厦控股队”)第二节比赛还剩6分18秒结束时,裁判员宣判了浙江广厦控股队一起侵人犯规,此时,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走向记录台附近与技术代表就上一片段发生的情况进行沟通后,在杜锋准备回到球队席区域前他做出跺脚的行为。因主裁判背向记录台,听到了广东东莞大益队球队席附近发出了很响的类似踢踏某种物体的声音,加之第一副裁判在声响发出后跑向主裁判,并明确告知主裁判:“杜锋踢了广告牌。”故主裁判随即判罚了杜锋因踢踏广告牌的一起技术犯规,随后,杜锋询问裁判员:“难道跺脚都要判技术犯规吗?”同时表示自己并未做出踢踏广告牌的行为,经过双方短暂的沟通交流后,比赛重新开始。

赛后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对其因个人原因被判罚的技术犯规提出了申诉,杜锋认为自己与技术代表进行沟通时无任何过激行为,在沟通结束后回到球队席区域时只是跺了一下脚,裁判员误认为自己踢踏了广告牌。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组织专家复议组审核,杜锋并未做出踢踏广告牌的行为,裁判员宣判杜锋的技术犯规不正确,杜锋申诉成功。

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竞赛规程》第5.2.5条,如申诉成功,则该技术犯规的次数不累计在“TUD 累计处罚”中,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