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林书豪更博:今天故意穿我得0分的鞋 代表我要坚持

2022-01-16 20: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 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今日更新微博,表示去年有些场外的事情让他很扎心,但他会继续坚持下去

1月16日讯  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今日更新微博,表示去年有些场外的事情让他很扎心,但他会继续坚持下去。

林书豪在微博中写道:“你们可能看到我今天赛后采访的时候哭了。我去年有几件在球场下发生的事不能讲出来,让我真的很扎心。我的身体慢慢在恢复,可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态也慢慢在恢复。今天感觉身体,头脑,心都有进步了。我本来想放弃了,觉得人生太难了,可是我不能这样子。

我今天故意穿我得0分的鞋。本来我要丢掉那双鞋,可是我想代表一个坚持的心态。你们可以写你们怎么面对你人生的挑战。我会选一个人送这双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坚持,往下走。大家加油!”

林书豪在1月9日对阵广厦的比赛中4投0中,得分挂零。在今日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115-90击败山西,林书豪得到20分6篮板6助攻。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