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能保证7连胜吗?雅尼斯:不能 现在考虑的只是下一场比赛

2022-01-16 2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北京男篮115比90击败了山西男篮,赛后主教练雅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月16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北京男篮115比90击败了山西男篮,赛后主教练雅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雅尼斯谈到了这场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队在防守端打得很好,利用防守带动我们的进攻。大家在场上的配合也非常好,打得很流畅。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不过已经是过去了,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硬仗。”

谈到上一场失利后、球队今天有什么调整时,雅尼斯表示:“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场比赛我们是先发制人的一方,是更有侵略性的那支球队,这场比赛我们也没有让对手打出反击,上一次对阵山西的时候他们的反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进攻端我们也是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把比赛慢下来,打我们自己的节奏,赛前我们也知道,只要我们把球转移起来,球动人动,我们是可以找到非常好的机会的,今天我们也是这样做的。所以两个关键点,一个是防守端的侵略性,另一个是进攻端节奏的掌控。”

当记者提到田宇翔和林书豪一起场上比较多、刘晓宇和吉布森搭档比较多时,雅尼斯表示:“我们以前也对这些阵容搭配有所尝试,我认为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体系球队,我们肯定会去根据对手的特点去尝试不同的人员安排。”

被问到能不能保证7连胜时,雅尼斯表示:“我现在不能做任何保证,我现在考虑的只是下一场比赛,我也不擅长做保证。”

击败山西之后,北京队取得了3连胜,球队接下来4场的对手是天津(要打两次)、四川和福建。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