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CJ:很喜欢新晋父亲的角色 观察小雅各比便便的颜色会很有趣

2022-01-18 11: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8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98-88击败魔术

我乐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98-88击败魔术。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迎来复出。

谈到孩子的出生,CJ说道:“很开心可以成为一位新晋父亲。我也很享受睡醒后喂养宝宝,即使这意味着睡眠时间会很少,并且还要换尿布。但换尿布的时候我会观察小雅各比便便的颜色,这会很有趣,哈哈。”

麦科勒姆在去年12月8日确诊右肺气胸,目前已康复。在本月14日他的孩子出生。

本场比赛,CJ13投7中,三分4投2中得到16分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相关链接:>>CJ孩子已出生 预计打奇才或魔术复出

(水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