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珀尔特尔:太阳的防守很出色 柯林斯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2022-01-18 12:2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刺107-121不敌太阳

我乐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刺107-121不敌太阳。赛后,马刺内线珀尔特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对手的防守,珀尔特尔说:“他们的防守很出色,防守风格也很怪异。这不是常规的人员流动,他们很多次试图打乱我们的比赛,我们已经见过几次了。”

此前珀尔特尔因背部伤势缺席了比赛。谈到自己的回归,他表示:“我感觉很好。”并表示上一场比赛缺席更多是作为预防措施。

谈到队友柯林斯时,珀尔特尔表示:“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只是运气不好被伤病所困扰,他绝对可以帮助我们。”他表示,柯林斯能凭借他拉开空间的能力会为马刺带来多功能性。他还表示,此前面对开拓者时,和柯林斯的对位总是非常艰难(柯林斯此前效力于开拓者)。

本场比赛,珀尔特尔12投9中,得到12分14篮板4助攻2盖帽。

(水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