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K-约翰逊:太阳的防守很稳固 穆雷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赛季

2022-01-18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马刺107-121不敌太阳

我乐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马刺107-121不敌太阳。赛后,马刺球员凯尔登-约翰逊接受了采访。

“太阳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去年参加了总决赛。我们有几次糟糕的失误,好几次都是砸到自己的脚导致失误。他们做了他们该做的事。他们有自己的体系,防守很稳固。”约翰逊说道。

谈到队友穆雷的表现时,约翰逊说道:“他是一名极其优秀的控球后卫,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赛季,全明星级别的赛季。”

本场比赛,约翰逊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穆雷得到18分8篮板4助攻。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