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Skip谈威少隔扣:失误最多三分最差 不知道有什么好庆祝的

2022-01-18 13: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8日讯NBA常规赛今日湖人与爵士比赛第二节,威少隔扣戈贝尔,并领到一个技术犯规。Skip随后更新推特:“威少刚刚隔扣了戈贝尔,然后就像是赢得了他的第一枚戒指一样庆祝,对着湖人球迷呐喊着好像

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 今日湖人与爵士比赛第二节,威少隔扣戈贝尔,并领到一个技术犯规。

Skip随后更新推特:“威少刚刚隔扣了戈贝尔,然后就像是赢得了他的第一枚戒指一样庆祝,对着湖人球迷呐喊着好像是在说:‘你们怎么敢质疑我的?’唉,你可是领跑着失误榜啊,你的三分命中率也接近最低,何况你还是一个胜率不足50%球队的控卫。”

截至上半场,威少8投4中获得10分3篮板1助攻。

(林林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