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准备好了!斯坦利-约翰逊:若湖人给我打电话 我准备好开始工作了

2022-01-18 14:5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8日讯今日湖人战胜爵士,赛后斯坦利-约翰逊接受了采访。谈及自己的合同,他表示他把合同事宜全权委托给了他的经纪人。同时他表示:“如果湖人给我打电话,我是准备好开始工作的...我每天早上都会祈

1月18日讯 今日湖人战胜爵士,赛后斯坦利-约翰逊接受了采访。

谈及自己的合同,他表示他把合同事宜全权委托给了他的经纪人。

同时他表示:“如果湖人给我打电话,我是准备好开始工作的...我每天早上都会祈祷,然后训练,然后回家。”

本场比赛斯坦利-约翰逊发挥出色,全场9投7中砍下1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

(星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