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欧文谈不接种疫苗:不要把这件事和球队的困境混为一谈

2022-01-18 14:5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8日讯在今天不敌骑士的比赛结束后,欧文接受采访再度谈到了疫苗的话题,欧文表示他会坚持自己的立场(不接种疫苗)。当被问及是否会在KD受伤之后接种疫苗以便能够出战主场的比赛时,欧文态度非常坚决

1月18日讯 在今天不敌骑士的比赛结束后,欧文接受采访再度谈到了疫苗的话题,欧文表示他会坚持自己的立场(不接种疫苗)。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KD受伤之后接种疫苗以便能够出战主场的比赛时,欧文态度非常坚决:“我觉得你试图把球队、把KD、把我们所处的情况列出,把这件事(疫苗)与篮球、体育和娱乐混为一谈,凯文会伤愈的,他会好的,我们作为他的队友,会处理好这件事,但就除此之外此外的我的生活而言,我会坚持我的决定。”

“我只是站在我的信仰、我所相信的事情上去和KD处理这件事,我知道我被我的球队保护着、被我的队友保护着、被我所交谈过的医生保护着,而且我只是在坚持我的信仰。”

“这就是我要说的,你把我接种疫苗的情况带进了篮球比赛,而我的生活,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远离这一切的,所以当我说我不打疫苗、坚持自己的决定的时候,不知怎么的你们就将其混为一谈了,‘好吧、那篮球呢?’我们生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里,能这样感觉很好,我对这个机会感到感激,我喜欢和队友们一起打球、喜欢在篮网队打球,但我已经离开了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处理这件事,我能够做出我的决定,保持坚强、理解人们对此的同意或者反对。”

欧文还表示他的立场是:继续不接种疫苗、并希望当地的规则有所改变。

“我祈祷目前的情况有所改变,我们能够采取不同的方法,这不仅仅是我想说的,也是对那些因为没有接种疫苗而被解雇的人说的,这不仅仅是我自己,也是我一直想传达的信息。”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