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谈威少隔扣:冲击篮筐是威少的拿手绝活 那记扣篮令人震撼

2022-01-18 15: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8日讯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01-95击败爵士,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谈到威少隔扣戈贝尔,詹姆斯说:“威少一系列的表现让我想到了去年与热火,奇才的对决。我们当时落后,威少不断地冲击着篮筐

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 湖人主场以101-95击败爵士,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威少隔扣戈贝尔,詹姆斯说:“威少一系列的表现让我想到了去年与热火,奇才的对决。我们当时落后,威少不断地冲击着篮筐,他并没有尝试上篮或者抛投而是直接挑战他们的盖帽手戈贝尔。”

“那记扣篮是令人触电一般的(electrifying),完全是巨星表演,我反复观看了好多次回放,那是一个现象级的表现。”

威少本场比赛14中5得到15分8篮板3助攻。

(林林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