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斯波谈邓罗给队友做挡拆:这会制造混乱 能让他获得空位机会

2022-01-29 20: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9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热火战胜了快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就邓肯-罗宾逊给队友做挡拆的战术向斯波尔斯特拉发问,对此斯波这样说道:“这样的战术其实我们在上个赛季就开始用了

1月29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热火战胜了快船。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就邓肯-罗宾逊给队友做挡拆的战术向斯波尔斯特拉发问,对此斯波这样说道:“这样的战术其实我们在上个赛季就开始用了,他是我们队中很好的一个挡拆手,并且也愿意在这方面进行改进。这么打确实能够产生一些移动,有时就会造成防守人的混乱,而这会让他获得空位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的库里也常会在一些战术中为队友做挡拆。

(篮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