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Windhorst:不知道米德尔顿是否能在新赛季开始时健康回归

2022-08-17 03:5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雄鹿球星米德尔顿的情况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雄鹿球星米德尔顿的情况。

Windhorst表示:“米德尔顿在休赛期接受了手腕手术,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新赛季开始时健康回归。”

据此前报道,米德尔顿已于七月初接受了左手腕韧带撕裂修复手术,预计将在接近常规赛开始的某个时段完全康复回归。

(JayCha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