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老鱼费舍尔:在我看来 库里跟邓肯科比沙克是同个等级的

2022-08-17 09: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老鱼”费舍尔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他评价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老鱼”费舍尔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他评价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

“斯蒂芬-库里已经将自己与其他人的身位拉开,确定了自己历史级的身份。”老鱼说,“当你回看过去,不论何时何地,他的球队都是非常成功的。”

“我将他跟蒂姆-邓肯、科比、沙克放在一起,不论他在哪里,成功都会到来。”费舍尔称赞道。

库里在勇士队已经率队获得4次NBA总冠军,而在大学期间,他也曾带领戴维森学院打进疯狂三月的八强,这至今仍是戴维森学院的队史最好成绩。

(汤普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