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卡拉西斯:字母哥是世界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他能使一切变得容易

2022-08-17 10: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希腊男篮的队长卡拉西斯近日接受了FIBA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字母哥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希腊男篮的队长卡拉西斯近日接受了FIBA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字母哥。

“字母哥是世界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对我来说,作为一个控球后卫,他让一切变得容易。这个跟防守有关,跟阅读比赛有关,也跟找到有人出现空位投篮机会有关。在球队中你有这样一个人,你可以跟他并肩作战,这不是你每天都能遇到的。”卡拉西斯说道。

卡拉西斯补充道:“我们需要凝聚在一起。这不是关于字母哥能做什么或者其他人能做什么。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扮演好我们的角色,做好自己的事情。”

卡拉西斯曾在灰熊效力了2个赛季,场均出场15.6分钟,得到4.6分1.9篮板2.7助攻。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