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克里克:我和周琦现在是一家人了 想到他回来了心里就暖暖的

2022-09-28 19: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8日讯 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球员克里克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近日选择回归球队的周琦

9月28日讯 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球员克里克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近日选择回归球队的周琦。

“我和周琦现在是一家人了,之前几次和他发短信交流,互相的结束语都是‘我爱你’。俱乐部能签他回来是非常棒的,因为他的体型、在NBL效力的经验、以及对球队体系的熟悉程度都是很重要的。

“不过我们球队里还是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的,周琦的加入能够让我们的天赋再上一个台阶,他为我们提供了护筐、更多在篮下进攻的选择,能够与这个联盟的其他大个子对抗的能力等。

“我们很想看看这赛季我们能走多远,周琦的加入是一个好的开始。今天早上有点冷,不过一想到周琦回来了,心里就暖暖的。”克里克说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