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加鲁巴:想将我欧锦赛的表现带至火箭 我会等待自己的机会

2022-09-29 05: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8日讯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已开启,球队二年级新秀加鲁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将自己在欧锦赛良好的表现延续下去,他会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加鲁巴今夏随西班牙队赢得欧锦赛冠军,这位年轻的锋线在这

9月28日讯 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已开启,球队二年级新秀加鲁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将自己在欧锦赛良好的表现延续下去,他会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加鲁巴今夏随西班牙队赢得欧锦赛冠军,这位年轻的锋线在这届赛事表现不俗。对此,加鲁巴说道:“希望我能帮助我的队友,并像在国家队那样打球。我想我能为球队帮上大忙。我还不清楚球队对我有什么计划,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只是想保持耐心,做好球队想让我做的任何事,”加鲁巴补充说道,“一旦我的机会到来,我必须已经做好准备,并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谈及训练营,加鲁巴继续说道:“太棒了,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我真的很失望自己在夏季联赛之前受伤了。我与西班牙国家队一起征战,我发挥得不错。我很高兴,但我现在已经专注于NBA新赛季,不再去想那些了。”

(林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