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浓眉:不是为上赛季低命中找借口 但从今年1月起我就被手腕伤困扰

2022-09-29 06: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9日讯湖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上赛季投篮手感极差的原因,浓眉说道:“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点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我一直受困于自己的手腕伤势

9月29日讯 湖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上赛季投篮手感极差的原因,浓眉说道:“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点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我一直受困于自己的手腕伤势。我很难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投篮,虽然这不应该是我投篮数据如此糟糕的借口,但确实影响了我投篮时的随球动作。”

当被问及现在手腕以及投篮时的感觉如何,浓眉说道:“现在我的感觉很棒。”

21-22赛季常规赛,浓眉出战40场,场均出场35.1分钟,得到23.2分9.9篮板3.1助攻1.2抢断2.3盖帽,投篮命中率53.2%,三分命中率18.6%,罚球命中率71.3%。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