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PJ-塔克:防守的关键在于沟通和意愿 不擅沟通的人也得发声

2022-09-29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9日讯 76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球队新援PJ-塔克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9月29日讯 76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球队新援PJ-塔克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训练营首日里弗斯就着重称赞了塔克的防守表现,谈到自己为何从训练营之初就开始如此注重防守,塔克说道:“你得从现在就开始,不断做一些小的调整。这里有一些新球员,显然会在磨合中出现些小问题。有了合适的人,也得找到解决问题之道。现在的情况是,你需要好好交流,在这边犯了错,没关系,下次改正。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不断构筑、构筑、再构筑。很多时候人们会陷入迷茫之境,大家也都不说话。”

“在季前赛、训练营就要定下这种基调,每个人都得站出来,即便是那些不擅沟通的人,现在也要尽可能地去沟通。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在走入战壕,需要打出强硬表现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谈到自己在防守端的领导能力,塔克说道:“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拥有的东西。也许是从大学开始,我就是那个勇于发声的人,意志坚强,是球队防守端的主力。我很清楚想在这个联盟,尤其是季后赛赢球需要付出什么,这确实会很艰难,很多时候都需要沟通,特别是防守端有问题时更是如此。你必须做出改变,关键就在于沟通和主观的意愿。”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