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将收购匹克球职业队!联盟创始人:这将大大推进该运动发展

2022-09-29 08:3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9日讯据《纽约邮报》记者ArielZilber报道,湖人球星詹姆斯和他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MaverickCarter将收购一支匹克球(Pickleball)职业联盟球队。匹克球(Pickl

9月29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Ariel Zilber报道,湖人球星詹姆斯和他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Maverick Carter将收购一支匹克球(Pickleball)职业联盟球队。

匹克球(Pickleball)职业联盟MLP今日发表声明:“新投资者集团将为联盟在体育、媒体、娱乐和品牌方面带来无与伦比的经验和影响力。”

詹姆斯目前拥有波士顿红袜、英超利物浦队的部分股份。据报道,除了詹姆斯外,篮网球星杜兰特以及卡戴珊家族也对投资该职业联盟有浓厚兴趣。

MLP联盟创始人Steve Kuhn在声明中表示:“匹克球是全美目前发展最快的运动,这笔投资和该集团(詹姆斯)提供的平台将大大帮助我们实现在2030年拥有4000万匹克球玩家的目标。”

匹克球场地

匹克球是美国近年来最火热的运动,兴起于西雅图的本不里奇岛。比赛场地与羽毛球完全相同,球与网球规格基本一致,球拍类似于一个尺码增大的乒乓球拍,规则则融合了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

匹克球比赛实况

比赛精彩镜头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