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名记:前东家骑士有意得到克劳德 用来对抗KD&巴特勒&塔图姆

2022-09-29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9日讯 日前,太阳官方发布声明称,球队与克劳德达成协议,后者不参加媒体日和训练营

我乐直播吧9月29日讯 日前,太阳官方发布声明称,球队与克劳德达成协议,后者不参加媒体日和训练营。Shams称,太阳和克劳德均在寻求交易。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骑士有意引进克劳德。

“然而,如果你更倾向于认为骑士距离真正的冲冠球队还差一个球员的话,那么证据就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这就是骑士有意从太阳交易得到克劳德的原因,他是一个成熟的3D球员,可以用来在东部对抗杜兰特、吉米-巴特勒和塔图姆。”Vardon表示。

2017-18赛季,克劳德曾在骑士效力,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3.3篮板1.1助攻。

(Lewis44)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