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小贾巴里:当领袖无关年龄大小 火箭队做好沟通能成一支防守球队

2022-09-29 13: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9日讯火箭新秀小贾巴里-史密斯随队开始训练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学校时就愿意在球场上发声,他认为火箭队做好沟通能成为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当被问及在球场上担当领袖时,小贾巴里-史密斯说

9月29日讯 火箭新秀小贾巴里-史密斯随队开始训练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学校时就愿意在球场上发声,他认为火箭队做好沟通能成为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

当被问及在球场上担当领袖时,小贾巴里-史密斯说道:“我觉得这一直在我心中,即使在大学里,我也是球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我现在也是火箭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但很多人告诉我,无论你多大年纪,你都可以用自己的话语产生影响,这就是去当一个领导者。我们是平等的,我们相互尊重。”

谈及自己与泰特以及其他队友的沟通,小贾巴里-史密斯继续说道:“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沟通很好,但还可以到另一个层面,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觉得我们的沟通必须达到另一个水平才能达到这一点。”

(林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