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贝弗利转发自己采访:我未来想要拥有一支球队 并艾特女友

2022-09-29 14:5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9日讯今日湖人新援贝弗利更新INS。贝弗利转发了自己的一段采访,其中自己谈及未来想要做什么,贝弗利表示:“我未来想要拥有一支球队。”此外,贝弗利还艾特了自己的女友Mandana。Manda

9月29日讯 今日湖人新援贝弗利更新INS。

贝弗利转发了自己的一段采访,其中自己谈及未来想要做什么,贝弗利表示:“我未来想要拥有一支球队。”

此外,贝弗利还艾特了自己的女友Mandana

Mandana,1994年3月30日出生于伊朗,是一位有影响力的慈善家、企业家、社交名媛,并且拥有室内设计硕士学位,曾为中东的一些家族企业设计过著名的室内设计项目,经常在伊朗、欧洲、迪拜、洛杉矶等地奔波。

贝弗利和女友:

(肖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