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赛季前瞻之魔术:班凯罗能带来多少提升?富尔茨等伤兵何时归?

2022-09-29 15: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球队:奥兰多魔术

球队:奥兰多魔术。

2021-22赛季战绩:22胜60负。

主要引援:班凯罗(选秀)。

主要流失:无。

主要续约:加里-哈里斯、班巴、波尔-波尔。

操作复盘:从前面几行可以看出,魔术在今年夏天的操作其实很少,球队最重要的一个操作就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内线万花筒保罗-班凯罗,然后该续约的续约,合同签完了收工。

班凯罗的上限

这是一个需要长期关注的问题,并非新赛季一年就可以下结论。在今年的前三热门秀中(班凯罗、霍姆格伦、贾巴里-史密斯),班凯罗可以说是最适配魔术的球员——上赛季魔术的两名核心后卫在组织方面表现都不出彩,科尔-安东尼均助攻5.7次,失误2.6次,萨格斯场均助攻4.4次,失误3.0次,球队场均得分仅有104.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班凯罗的到来可以为魔术带来更丰富的打法,他具备全面的进攻手段,可以作为战术发起点,串联起球队的进攻,这是霍姆格伦和贾巴里-史密斯所无法提供的。

在以往的选秀中,一些球队在适配性和天赋中选择了前者,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对于魔术来说,适配是挺适配了,但问题是班凯罗的上限如何?他能否将NCAA时期的全面性带到NBA?拭目以待。

伤兵何时归?

魔术阵容中不缺天赋,但可惜的是锋线防守悍将艾萨克和昔日状元后卫富尔茨迟迟未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据最新报道,艾萨克无法参加球队合练,而富尔茨将错过整个训练营。若这两名球员能够较快复出,魔术的阵容是有一定深度的,但问题就在于这两名球员过往的伤病史并不理想。

此外,球队侧翼加里-哈里斯此前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并进行了半月板切除手术,何时能够重返赛场将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

任重而道远

上赛季魔术排名联盟垫底,在休赛期,他们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较大的签约,球队的整体提升只能依靠于状元秀班凯罗的天赋兑现和其他年轻球员的进步,新赛季想要一下子冲进季后赛的难度较大,但在东部或许可以努力一下附加赛名额,总而言之,这支年轻的魔术需要磨合,需要进步,需要保持健康,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任重而道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