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新赛季值得关注的新双子星组合:米切尔加兰&吹羊穆雷在列

2022-09-29 2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NBA训练营已经开启,展望新赛季,有很多东西值得球迷们期待

NBA训练营已经开启,展望新赛季,有很多东西值得球迷们期待。

从这些方面出发,我们盘点了6队今年休赛期组建的、很有趣的双子星组合。他们已经摩拳擦掌,预备从10月20号开始大展拳脚。

1、米切尔和加兰(骑士)

这对双子星组合今年休赛期在一起进行过很多训练,那时他们还不知道彼此会成为队友。在那些训练回合里,加兰推动米切尔取得了一些进步,这让他们的合作前景相当光明。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优秀的投手,但是他的投篮比我还好。”米切尔谈到他今年休赛期和加兰一起训练的情况时说道。“因此我努力想和他的水平看齐。他让我不得不提升自己的水平。如果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始终有一个人能推动你,那你就能不断的丰富和提升技术。而现在我们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了,这很特别。”

本月初被交易至骑士后,米切尔和加兰组成了一个很有威力的后场组合。当然,骑士后卫线的防守会是一个问题(两人都只有1米85)。但是球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不用太担心,他有两个机动性和防守能力都很强的大个子,贾勒特-阿伦和莫布里都能够给后卫擦屁股。

2、康宁汉姆和杰登-艾维(活塞)

这对后场组合运动能力出色、都能胜任发动机角色而且都有高度(康宁汉姆1米98,艾维1米93)。康宁汉姆21岁,艾维20岁,他们能在未来的很多年里担任活塞的首发后场。至少目前来看球队的计划是这样的。两人都是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都有成为多届全明星的潜质。

艾维能给球队带来速度、爆发力以及突破能力,更不用提他的无球能力(尽管大学时期很吃球权),这些特点应该能和康宁汉姆的稳重、组织能力形成很好的互补。这名5号秀还有其他没被人们重视的东西吗?有,他的防守。如果他新赛季能展现出很高的防守水平,或许能帮助康宁汉姆减轻不少压力,作为活塞的组织核心,康宁汉姆在进攻端已经消耗了很多能量。

或许,我们应该把活塞的年轻核心称为3人组或者一支青年军,因为我们还没提到今年的13号秀杰伦-杜伦、20年16号秀斯图尔特,或者20年19号秀萨迪克-贝。在某个时刻,我们可能会在活塞队看到5个首轮秀组成的首发阵容。

3、杰伦-格林和小贾巴里-史密斯(火箭)

首先,希望夏季联赛没有降低你对贾巴里-史密斯的看法,因为新赛季和杰伦-格林并肩作战之后他会成为一名不同的球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史密斯投篮命中率37.7%,三分命中率25.9%,这是事实,但他也展示了自己防守方面的全面性,这一点被人们忽视了。新赛季开始后史密斯的数据会比夏季联赛时好,因为在格林身边他会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杰伦-格林上赛季初段同样很挣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后才打出好的表现,常规赛最后9场他场均接近30分,最终入选了新秀一阵。

格林已经请求火箭球迷们保持更多的耐心,因为球队目前处于重建阶段,而新赛季他可以通过给史密斯创造好机会加速球队的重建进程。而在找到进攻之前,史密斯能够通过防守端的不断努力来帮助球队。

4、特雷-杨和德章泰-穆雷(老鹰)

老鹰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曾在马刺工作过好几年,这段经历可能对他在思考穆雷和特雷-杨如何搭档这件事上有一些启发。穆雷交易是今年休赛期最重磅的交易之一,老鹰付出的代价很大,送出加里纳利和三个首轮签。不过这笔交易对老鹰的提升也是显著的,穆雷是联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而且他的组织能力一直在进步,上赛季他打出了13次三双。

在进攻端,穆雷的加盟让老鹰有了第二个进攻发起点,新赛季特雷-杨可以打更多的无球。作为一个神射手,上赛季吹羊接球投三分的命中率达到48.1%。在穆雷的帮助下,他预计会有更多的借掩护接球三分出手。

在防守端,穆雷迅速提升了老鹰的外线高度。第一道防守加固了,轮转出现漏洞的情况也会随之减少。

5、唐斯和戈贝尔(森林狼)

在森林狼为戈贝尔举行的新援见面会上,球队主帅克里斯-芬奇称戈贝尔的加盟为“在最合适的时间引进了适合球队的球员”。考虑到他们付出的代价,这句话最好成真。森林狼上赛季进步巨大,比20-21赛季多赢了23场(23胜到46胜),相信戈贝尔能成为球队需要的那块拼图、帮助这支队伍更上一层楼。

在进攻端,只要戈贝尔在场,森林狼就一直有空中威胁。他还是一个优秀的掩护手,在他的帮助下唐斯应该能获得更多三分出手的机会(上赛季场均出手4.1个三分)。在防守端,这名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会像他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担任内线大闸。

“戈贝尔的交易发生了。”唐斯休赛期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没有时间了。我们再没有借口了。现在我们必须把事情搞定,现在是不夺冠即失败的局面。”

6、利拉德和杰拉米-格兰特(开拓者)

利拉德和格兰特去年合作过,当时他们都是美国男篮的成员,在东京奥运会上,他们随队获得了金牌。据报道开拓者求购这名锋线球员已经很久了。在新任总经理乔-克罗宁的领导下,开拓者围绕利拉德建队,对进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组,引进格兰特是他们的工作成果之一。

格兰特的交易发生后,利拉德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我认为得到杰拉米是一件大事。”利拉德说道。“在锋线上你必须有很好的阵容深度,你必须有运动能力出色、技术全面的家伙。杰拉米以前效力于雷霆、掘金这样能够赢球的球队,去活塞之后他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我认为这让他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

作者:Michael C.Wright

译者: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