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埃里克-戈登:球队年轻球员需要很长时间来成长 我会帮助他们

2022-09-29 2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9日讯近日火箭老将埃里克-戈登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年轻球员们。戈登说道:“这(年轻球员的成长)将是一个过程。当然了这些球员很有天赋。他们要花很长时间来成长。他们得不断

9月29日讯 近日火箭老将埃里克-戈登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年轻球员们。

戈登说道:“这(年轻球员的成长)将是一个过程。当然了这些球员很有天赋。他们要花很长时间来成长。他们得不断学习。我也是名篮球运动员,我得以高水准完成我的工作。我会帮助这些年轻人,这就是我,我的性格适合做这个。但是我得做好,我想把这事做好。

“这些年轻人都需要成长,我知道我们会犯错误,但我们不能重复犯错误。这对年轻球队来说是很难的,我们需要成长。他们都凭借自己走到了这一步。现在对他们来说是重新开始,他们得以不同的方式去学习。教练会批评他们,在他们成长过程中我得去帮他们,但我也得做好球员本分工作,想做对球队最有意的事情。”

(肖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