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杰伦-布朗:2018年季后赛的詹姆斯是我进联盟后经历过的最强詹

2022-09-29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9日讯今天是凯尔特人训练营的第二天,杰伦-布朗接受了《QG体育》的采访。谈到2017-18赛季季后赛的勒布朗-詹姆斯,杰伦-布朗说道:“那个勒布朗是我进入联盟以来经历过的最强勒布朗。201

9月29日讯 今天是凯尔特人训练营的第二天,杰伦-布朗接受了《QG体育》的采访。

谈到2017-18赛季季后赛的勒布朗-詹姆斯,杰伦-布朗说道:“那个勒布朗是我进入联盟以来经历过的最强勒布朗。2018年季后赛的勒布朗很特别。”

在2018年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遭遇。前两场比赛,骑士队惨败,比分来到0-2。随后骑士队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2-2。天王山之战,骑士队再次不敌凯尔特人队,球队2-3落后,已然到达了悬崖边上。G6,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爆砍4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并用两记后撤步三分球杀死了比赛。抢七大战詹姆斯打满全场48分钟,得到35分15篮板9助攻2盖帽,击败了年轻的塔图姆+布朗领导的凯尔特人队。

勒布朗-詹姆斯在2017-18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34分9.1篮板9助攻1.4抢断1盖帽,并且他在季后赛上演了多次压哨绝杀,虽然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不敌勇士队,但他将个人英雄主义体现到了极致。

(selu)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