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塞拉斯:杰伦-格林把上赛季学的东西都用上了 他的防守也有提升

2022-09-29 22: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9日讯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继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杰伦-格林的情况。塞拉斯指出,杰伦-格林的确从新秀年学到了很多东西:“没错,这就是我们上赛季(末段)和今年夏天看到的杰伦-格林。他情

9月29日讯 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继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杰伦-格林的情况。

塞拉斯指出,杰伦-格林的确从新秀年学到了很多东西:“没错,这就是我们上赛季(末段)和今年夏天看到的杰伦-格林。他情况很好,正命中投篮,正冲击篮筐。在防守端,他也比之前做得更好,现在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能够预判对手的战术。看起来,他从上赛季汲取了很多经验,并运用其中,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自2月1日至上赛季结束,杰伦-格林出场32次,以47.4%的命中率以及39.3%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能砍下20.7分。

(林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