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李轶楠:阿联今年夏天在美国练的特别苦 他明白自己面临的转型

2022-12-03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3日讯CBA全明星正赛,南方明星队100-88战胜北方明星队

12月3日讯 CBA全明星正赛,南方明星队100-88战胜北方明星队。

此役,本次全明星票王易建联效率颇高,只出场12分钟,依然9投5中(三分6中3),高效拿到13分2篮板1助攻。

赛后,媒体人李轶楠更博写道:“今晚最让我感动的一幕,在场下。第四节,全场观众高喊易建联的名字,希望阿联能够再次上场。但可惜的是,整个下半场,阿联都没有登场。”

“其实今晚易建联的手感很不错,上半场9投5中砍下13分,是南区得分最高的球员。如果正常打下去,阿联是有很大的机会去竞争MVP的。可看上去,他早就和春哥达成了默契,下半场就留给年轻人吧。大哥安静地坐在场下,看着后浪们去耍去闹。我上一次现场看易建联的比赛,还是2020年的总决赛。那一夜他的受伤,让那个赛季的结局来得如此沉重。”

“这次在全明星,我碰到了阿联团队的朋友。他告诉我,今年夏天大哥在美国练得特别苦。他知道自己面临的转型,知道如何才能更好地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团队从来不必操心阿联的训练安排,他自己早已将一切安排好。所以我们看到,无论是第一阶段的常规赛还是今晚的全明星赛,只要阿联站在场上,他就可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效率。”

“我知道,MVP 对于阿联来说早就不重要,他也拿过不止一次。可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只希望多看阿联一眼。因为他们知道,且看且珍惜。”

CBA第一阶段,易建联为广东队出战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5分7.3篮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