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易建联分享春节意义:回家团圆的观念根植于每个中国人内心

2023-01-22 11: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广东队球员易建联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春节的意义

1月22日讯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广东队球员易建联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春节的意义。

易建联通过中国新闻网向各位网友们拜年,并分享道:“正月初一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要去给亲戚们拜年,人们穿起新衣,预备好茶点果糖款待客人。按照民俗习惯,从初一到初七,每天做什么都有讲究。无论年俗如何改变,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团圆节日。回家团圆的观念依然根植于每个中国人的内心深处。”易建联在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赛季易建联为广东队在CBA场均上场22.2分钟,贡献12.1分6.5个篮板1次抢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