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队记:湖人目前只愿送出一个乐透保护的首轮签去换博扬

2023-01-24 09: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4日讯据此前报道,奇才和湖人完成交易,奇才送出八村塁,从湖人得到纳恩和三个次轮签。随后据TA湖人随队记者JovanBuha报道,联盟圈子内,活塞球员博扬仍然是最经常被与湖人联系在一起的一个

1月24日讯 据此前报道,奇才和湖人完成交易,奇才送出八村塁,从湖人得到纳恩和三个次轮签。

随后据TA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联盟圈子内,活塞球员博扬仍然是最经常被与湖人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名字,但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对博扬的最低要价为一个无保护首轮签。

然而,湖人目前只愿意送出一个乐透保护的首轮签去换博扬,但这个报价可能会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发生改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