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再遭逆转!杰伦-格林:只需贯穿始终 更衣室大家都说保持相同心态

2023-01-26 18: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6日讯火箭今日在主场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103-108遭到奇才末节大逆转。赛后,火箭球员杰伦-格林谈到了球队屡遭逆转的事实:“我们显然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领先,所以只是继续坚持上半场所

1月26日讯 火箭今日在主场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103-108遭到奇才末节大逆转。

赛后,火箭球员杰伦-格林谈到了球队屡遭逆转的事实:“我们显然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领先,所以只是继续坚持上半场所做的,贯穿始终。每个人都不要过分粘球,保持球的转移。”

杰伦-格林透露更衣室大家一致强调不论如何都要保持相同的比赛心态。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开场3中3,随后16中3,全场19中6,打铁打出19分4板7助,还有3失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