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Windhorst:湖人在截止日前更有可能寻求交易贝弗利 而非重磅交易

2023-01-27 0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今日,名记BrianWindhorst在《ThisJustIn》节目中报道了与湖人相关的情况。BrianWindhorst说道:“我认为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会更可能寻求交易贝弗利,而不

1月27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This Just In》节目中报道了与湖人相关的情况。

Brian Windhorst说道:“我认为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会更可能寻求交易贝弗利,而不是在这个时候进行重磅交易。”

本赛季,贝弗利为湖人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26.5分钟可得到6.2分3.2板2.4助0.9断0.6帽,三项命中率为39.4/33.6/82.1%。

2023年交易截止日前消息与流言
关键词:篮球NBA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