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TMZ:施罗德昨日赛后所乘坐车辆被警方拦下 原因是车牌不当

2023-01-27 0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据TMZ报道,在湖人昨日击败马刺后当天晚上,湖人后卫施罗德乘坐的车被警察拦下。据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此次拦截是因该车车牌不当,但尚不清楚涉嫌违规者是谁,不过录像显示施罗德被允许离

1月27日讯 据TMZ报道,在湖人昨日击败马刺后当天晚上,湖人后卫施罗德乘坐的车被警察拦下。

据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此次拦截是因该车车牌不当,但尚不清楚涉嫌违规者是谁,不过录像显示施罗德被允许离开现场,没有任何问题。

等待期间,施罗德还与摄影师进行了互动,并表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有点惊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