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尔:维金斯还在生病 今天没有来球馆训练

2023-01-27 04:5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今日勇士主帅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维金斯,科尔表示:“维金斯不在大通中心,今天缺席了训练,他还在生病(非新冠疾病),希望他明天能感觉更好。”昨日维金斯因生病缺战灰熊

1月27日讯 今日勇士主帅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维金斯,科尔表示:“维金斯不在大通中心,今天缺席了训练,他还在生病(非新冠疾病),希望他明天能感觉更好。”

昨日维金斯因生病缺战灰熊,本赛季他出战29场,场均可以得到17.5分4.8篮板2.2助攻1.3抢断。

明日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