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全明星投票详情:詹姆斯球员投票第二 球迷投票第一 媒体投票第二

2023-01-27 09: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23犹他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詹姆斯连续19次入选,10次(连续7年)当选票王,再次担任西部队长。詹姆斯在西部前场所有球员中球员投票排名第二,球迷投票(74181

1月27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23犹他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詹姆斯连续19次入选,10次(连续7年)当选票王,再次担任西部队长。

詹姆斯在西部前场所有球员中球员投票排名第二,球迷投票(7418166)排名第一,媒体投票排名第二。

最终排名分=球迷投票的排名*0.5+球员投票的排名*0.25+媒体投票的排名*0.25。

2023年犹他全明星专题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