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西部后场得票详情:普尔最终分12.75 力压保罗

2023-01-27 09: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具体结果。勇士后卫乔丹-普尔获得了6票的球员投票,在球员投票排名西部后卫第22;球迷投票中他获得305858票,在球迷投票中排名西部后卫第12;媒体投

1月27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具体结果。

勇士后卫乔丹-普尔获得了6票的球员投票,在球员投票排名西部后卫第22;球迷投票中他获得305858票,在球迷投票中排名西部后卫第12;媒体投票中,他一票未得,跟其他一样没有得到票的西部后场球员一样都是排在媒体投票并列第五。

综合下来,普尔的最终排名总分是12.75,在西部后卫中排在第14,次于CJ、力压保罗。

注:

最终排名分=球迷投票的排名*0.5+球员投票的排名*0.25+媒体投票的排名*0.25。

最终排名分越低,排名越靠前。

拿普尔举例,他的最终排名分=12*0.5+22*0.25+5*0.25=12.75分

关键词:NBA篮球勇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