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人气挺高!湖人小将里夫斯票选总排名排在西部后场第19

2023-01-27 09: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具体结果。湖人后卫里夫斯获得了1票球员投票、464176票球迷投票、0票媒体投票,在这三项票选中,他在西部后场排名分别是:第38、第9、第5(注,西部

1月27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具体结果。

湖人后卫里夫斯获得了1票球员投票、464176票球迷投票、0票媒体投票,在这三项票选中,他在西部后场排名分别是:第38、第9、第5(注,西部后场只有4人得到了媒体选票,因此没有得到媒体选票的球员都是第5)。

按照计算公式,他的最终排名分是15.25分,排在西部后场第19。

注:

最终排名分=球迷投票的排名*0.5+球员投票的排名*0.25+媒体投票的排名*0.25。

最终排名分越低,排名越靠前。

2023年犹他全明星专题报道
关键词:NBA篮球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