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尔: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希望能继续执教怀斯曼

2023-01-27 09: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今日勇士主帅科尔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谈到了怀斯曼。科尔表示:“我经常告诉怀斯曼的一件事是,我为他的境遇感到难过……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目前效力于一支老将球队,所以他

1月27日讯 今日勇士主帅科尔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谈到了怀斯曼。

科尔表示:“我经常告诉怀斯曼的一件事是,我为他的境遇感到难过……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目前效力于一支老将球队,所以他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有得到那么多的出场次数和时间。”

“他对教练来说是个很棒的球员,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他的超级球员,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我能继续执教他,希望他能在这里发展,跟随球队前进并获得更多的机会。”科尔说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